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莲八 崩3(掐指一算,交党费的时候到了)

「莲八」ooc?「第一次写文不知道」「有八重樱式温柔与卡莲式文采」
八重樱喜欢陪卡莲坐在八重村的樱花树下。卡莲喜欢悠闲地枕在八重樱的腿上,和她漫无目的地聊天。
今天是寒冬里普通的一天。阳光透过樱花树挂满祈愿的枝头,落在一锅沸腾的火锅上。
“樱?”
”嗯?”
“你喜欢火锅吗?”
兔耳轻轻在风中晃动了一下。”我很喜欢哦。特别是蛋黄色的菜叶旁溢出的泡泡。细腻可爱,真像你的头发,卡莲。“
白色头发的修女抬头注视着那张微笑的脸庞。多迷人啊!简直是大千世界独一无二的奇迹。”我也很喜欢火锅哦。“
”哦?“
”上面漂浮着的肉沫纷纷的。真像你的脸,让人克制不住想啃一口的欲望。“
”……“
”还有,不论什么都会屈服于滚热的汤底。虾呀,金针菇呀,蓬蒿菜呀,都抑制不住地弯了呢。“
”你……“
”樱,我什么时候才够热到让你屈服于世界第一的女武神的跨下?“
少女真诚的眼神仿佛并没有注意到对方赤红的耳根。
”去死吧!你个变态!“
”等等,我的甜玉米还没吃完啊!!!“
fin

结尾后记:这就是为啥德丽莎喜欢说”世界第一“的原因吗?(((o(*゚▽゚*)o))) 卡莲大人,情话不是这么说的!还有蓬蒿菜本来就是弯的!加油啊!卡莲大人!
莫不好鱼来写文,诸位别嫌弃(●°u°●)​ 」

还有,面基吗?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