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论父母不秀恩爱的重要性 by卡斯兰娜家第二十一代笨女儿

@八重一 ,我来催更了,处女座加油
以及@今天符华出月轮了吗? 春节您能多更新吗?
ooc属于我
樱莲的女儿的日常简直就是悲惨世界加车祸现场
全程不正经
=============

我是「八重爱莲」,世称卡斯兰娜家第二十一代笨女儿。尽管被人称为「笨女儿」,但事实上,我的双商并不低,也就两个二百五吧。现就读于圣芙蕾雅学院一年级,是所有人公认的全科第一。
目前我的生活学习事业基本上可谓是顺风顺水,唯有一点不如意那就是有一对秀起恩爱来能与全宇宙为敌的父母。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找FFF团放一把圣火?不可能的!这有违他们办事的原则。
现在让我正是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父母。
我的父亲,「卡莲·卡斯兰娜」,卡斯兰娜家第七代笨女儿。撩妹技能可谓是连平行宇宙都能秒杀。非常难能可贵的是即使我父亲是这样一位「龙城飞将」,但她绝对可谓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对我母亲忠心耿耿。
我的母亲,「八重樱」,八重村最厉害的巫女。至尊人妻属性,平常温柔可爱,和蔼可亲,她所制作的美食,也是米其林三星大厨的水准。不过,最好不要惹她生气。曾经有一个勇士,一直叫她「大姐大姐大姐」。一周之后,这位勇士英勇地牺牲了。据说她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看上去像五百岁的老女人吗?」
读到这里,大家应该以明白了我不能借来圣火的原因。毕竟……嗯,原因大家清楚就好。
***************
那么接下来做完背景介绍后,让我们正式从引论部分进入本论部分吧。
***************
「有关她们印象中的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
我母亲的约法三章:
1. 不许在客厅里做爱,不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2. 平常要注意语言,为孩子树立良好形象
3. 不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不让孩子丢脸
让我们学习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

平常温柔聪慧的母亲在恋爱方面堪称是一点都不敏感。您要是这么为我着想,就把这张羞耻感爆棚的纸从客厅的墙壁上拿下去啊!我都不敢带朋友到家玩。
而且您觉得这样的「约法三章」有千金的重量吗?顶多算是一根狗毛!
您不与父亲在客厅中做爱就有用吗?请您先把我的房间做成完全隔音的状态!您与父亲在卧室里的声音与甜言蜜语,我在房间里听得一清二楚。我倒是宁愿您在客厅干这种事,至少客厅和我的房间的墙的隔音效果比卧室好。您体会过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忽然从梦中惊醒,就听见隔壁传来断断续续的「嗯……求……求求你……放……放过我吧!」感觉吗。
然后,有关平常注意语言?您指的是脏话吗?在家里,脏话我从小到大确实是没听过。但我有听过这种。「樱~今天晚饭吃什么?」「生鱼片握寿司好吗?」「不要」「那你要吃什么?」「我想吃掉你~」「羞羞~」
第三,您与父亲带我出去时确实没有在外面秀过恩爱。那请您把我在外面就地放生了吧。西伯利亚也没有关系。家里这种每天都充满着少女心泛滥的粉红色的气泡的气氛实在让人无法忍受。伽利略曾经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能翘起一个地球」,但在我家,就算「给我一个私人空间」我也无法阻止这种「粉色污染」。
请问您这真的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吗?您若称之为「亚历山大式花样秀恩爱」,我倒是可以接受。
****************
「有关她们认为的战争与和平」
我父亲常说「你母亲是世界的瑰宝,我感觉与她在一起就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情人节」爸爸,您想过三百六十五天世界癫痫日吗?(注:世界癫痫日和情人节是同一天)顺带闰年怎么办?请您把那多余的一天改成关爱家庭日好吗?更准确的来说是护眼日。你们平常的表现闪瞎了我的二百五十吨花岗岩狗眼。

我父亲的三观:
1.你妈妈快乐的日子即为和平,你妈妈平平淡淡的日子即为战争
2.你妈妈做饭的日子即为和平,三人出去吃饭的日子即为战争
3.你妈妈不和我亲亲的日子即为世界末日,你妈妈不和我做爱的日子即为战争。

列夫托尔斯泰踢开棺板就准备打死您嘞!
幸亏我妈妈的印象里是「只要和你爸爸在一起的时光都是快乐的」,不然天知道天命还存不存在啊……
我是更偏爱妈妈的,毕竟除了恋爱敏感度比较低是个意外,其他时间都一直为我着想。再看看我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在家里妈妈烧饭的时候她也要秀恩爱,而且能很快地把妈妈的气氛调到两人世界。我们家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粉色气泡都是这个不负责任的爸爸引进的,剩下的百分之零点零一是母亲自带的。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们家是「三人行,必是车祸现场」
以及您倒是有一点柏拉图的意味。所以,究竟为什么亲亲要放在做爱前面啊?!动动您的脑子,只要做爱必有亲亲,而且您不是这不是您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必做的事吗?要问为什么的话,毕竟您每天都在过情人节加世界癫痫日啊!
****************
面对这种无脑父母每天秀恩爱的事情,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呢?智商添不得,情商补不进,圣火烧不了。你们说,我能怎么办?
论父母不秀恩爱的重要性。

Sincerely yours
八重爱莲·卡斯兰娜

=============
作者后记:emm我又ooc了face palm,大家凑活着看吧

大...大概tbc?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