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论如何以30题辨别父母的相性 by卡斯兰娜家第二十一代笨女儿

上篇请走https://oceansnot.lofter.com/post/1e9395db_1244ce51
ooc属于我
@dragons 开车请加油,酒驾无风险
==================
我是「八重爱莲·卡斯兰娜」。即昨天吐槽完自己父母的性生活之后,今天我想非常正经地来向大家分析一下我父亲卡莲·卡斯兰娜与我母亲八重樱的相性。废话不多说,尬聊也是尬,让我们正式切入本论部分。
**************
论如何以30题辨别父母的相性
**************

第一部分:有关自己的认知
1.当初是在那里认识爸爸/妈妈?
樱:在我家的被子里,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莲:当初我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妈妈充满温暖的微笑的脸,她美丽的樱粉色的气场真是令我十分着迷呢!如果不是有使命在身,我们的恋情还可以在早一点开始。
樱 ://///////
啧,都五百年前的事了,您还想早到哪里去。

2.什么时候恋上了对方?
樱://///就在她带着犹大出现在我面前大喊「让你久等了」
莲:「不知不觉中就喜欢上她了呢」,见到她的人应该都这么想吧。
奥托大主教应该不这么想吧?毕竟他可是看到母亲后方圆一百里都散发着绿色圣光的人。

3.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是什么时候?
樱:这……这……
莲:这我记得可清清楚楚……唔……樱,把里的搜换下,浪偶所哈(我是翻译:把你的手放下,让我说话!)
感谢您,妈妈,感谢您阻止了爸爸少儿不宜的长篇大论。

4.吵过架吗?
莲:没有的。下一问。
啧,这里您倒是很节约时间

5.最喜欢对方那一点?
樱:你爸爸不花心
莲:她的一切我都喜欢,特别是在床……窝搜不里哈了(我说不了话了!)
沉思****这十四年我是怎么生存下来的

6.最想听到的情话?
莲:什么玩意儿?我们之间要什么情话,你要我不好吗?
啧,不得不说我父亲确实很撩。

7.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
樱://////下一题!
意料之中

8.每年都是怎么过的情人节?
啧,这题直接跳吧,毕竟她们可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过情「世界」人「癫痫」节「日」的双亲,闰年多余的一天都要灭掉世界护眼日。(详情上篇)
莲:你刚刚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9.会为对方庆祝生日吗?
樱:当然啦~会给她做樱花形状的布丁~
莲:会啊,那就是晚上一口……
啧,我们跳下一题

10.是合法婚姻吗?
莲:不是又怎样?
歪?幺幺零吗?
*****************
第二部分:有关对方的认知
11.觉得对方认为自己是什么属性?
樱:普普通通?
莲:老夫老妻
父亲您偏题了

12.刚认识时认为对方是什么属性?
樱:钻石王老五
莲:萌妹
……这两个回答我都不太理解

13.相处后认为对方是什么属性?
莲:至尊人妻
樱:无铁炮
啧,母亲居然知道什么是「无铁炮」,我觉得父亲只是单纯的「话痨」。

14.认为对方喜欢被叫的称呼?
莲:小甜心~
樱:///////
真是出乎意料呢

15.认为对方喜欢自己的原因?
樱:做饭好吃
莲:不
樱:「委屈」
莲:我喜欢你的全部
樱://////
今天是世界护眼日两位请节制一下

16.最害怕对方干的事?
樱:给孩子树立不良形象
啧,父亲您为什么要打我?又不是我说的。
莲:樱满脑子都是你,宝宝吃醋了(´・Д・)」
明明我才是宝宝。

17.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己被对方深深地爱着?
结果不言而喻,直接跳下一题

18.有感觉过对方是个混蛋吗?
樱:没有
莲:没有
啧,老夫老妻

19.平常谁是攻谁是受?
樱://////
莲:当然是……
嘛,算你们互攻互受
莲:等等,我还没说完!
麻烦跳下一题

20.转世以后还想继续做恋人吗?
莲:我们不会转世
啧,毕竟你们可是活了五百年还精力旺盛的父母呢。
******************
第三部分:杂
21.请确认双方的性别。
樱:女
莲:女

22.我是试管婴儿吗?
樱:不是
莲:不是

23.请问我是怎么出生的?
樱:平行世界
什么?
莲:那是一个有ABO的世界,然后你妈妈是……
啧,我一点都不想听这个过程,下一题。

24.初次H顺利吗?
莲:一点都没问题~
樱://////

25.两位在初次之前有经验吗?
莲:没有呢。
啧。

26.没有经验的话为什么如此顺利?
莲:顺其自然
看来您很有这方面的天赋与自信。

27.对孩子的未来有什么看法?
樱:希望她能享受一个和平的没有崩坏的世界
莲:我和樱的血缘纽带
啧,我是什么神奇的小道具吗?

28.有没有情敌?
莲:没有呢~
樱:啧,有只绿色的象鼻虫
妈妈,我听见了

29.对方被qiang jian了怎么办
樱:不可能
莲:不可能
完全合理

30.想要二胎吗?
樱://///如果可以的话//////
莲:又多了一个对手
嘛,父亲这样我已经习惯了
****************
综上所述,我父母的相性可谓是百分百,毕竟官方是支持的。
莲:所以这30问有意义吗?
没有,我只服官方爸爸

作者后记:我要勤劳一个春节,顺带想和其他文手搞联动「大概不太可能」umm新的一年我加油

评论(4)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