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姬德」What if?如是说(上)

我来荼毒你们的精神了嗯。
微量符琪
是HE(啊呸,就是一发不正经的短打。我什么时候正经过了?)
从此以后我除了搞事情我什么不干
ooc?有的。
卡莲&姬子视角
==============
卡莲最近心情不太好。
前两天据说打工仔班长在全体圣芙蕾雅师生面前拥吻了Kiana小公主,Bronya小妹妹带着芽衣小姐姐私奔了,贫穷大小姐希儿闯进富贵小少爷杏玛儿的房间大喊“你不娶我我就把'王'字倒过来写!“……总之,就是游手好闲的丘比特最近成就了各种各样的爱情故事。
作为一个前辈,这些本来是值得恭喜祝贺开心的事。但是,我们的卡斯兰娜小姐的近况缺恰恰相反。
用四个字简单总结她现在的心情那就是:细思极恐。
至于原因,让我们来分析一下:班长和kiana不是官配,bronya和芽衣不是官配,希儿和杏玛儿不是官配。
而自己和樱,是官配。
现在的玩家都是丧心病狂,喜欢把官配一个一个拆了再重新建立自己喜欢的cp。
可能下一个就是我了。
毕竟八重樱x德丽莎也是时下玩家比较喜欢的一对。
“What if?”卡斯兰娜家的笨女儿如是说。
********************
姬子最近心情不太好。
休伯利安号大街上的四百一十九家酒吧的酒都被她在一夜间一扫而空。这位可怕的少校今天早上还闷闷不乐地骑着被她暴打了一千三百一十四遍的可怜的龙龙在赫里斯号战舰绕上了二百五十圈,最后在德丽莎的劝阻下她大喊了三句“怒*大伟哥!去你**的酒吧!怎么就这么***一点点可怜兮兮的存货!“后把一脸蒙蔽的德傻扔在战舰上并绝尘而去。
简而言之,她今天干了很多出格的事,大概是心情不好的缘故吧。
至于原因,用一个词总结,那就是,她,“耿直”啊!
在德丽莎生日过后她终于意识到其实自己喜欢这个小傻蛋后,她一直想找个好机会表白,奈何她错过了各种两个人在一间小黑屋,北极极光仿佛只为她们两个人绚烂,静谧松林里两个人的任务等等等等诸多的大好机会。
至于是怎么错过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她的过于耿直。
如果我能醉酒就好了。
“What if?”年轻的少校如是说。
********************
What if?这么一个不安定的想法一直徘徊在不安定份子卡莲的心头,久久不能平息。终于她再也忍受不住了……
“我要搞事情。“白毛如是说。
至于这事情要怎么搞,就让我们来看看她日记里的一些小片段
「3月21日下午两点三刻零五十一秒
樱开始愣愣地对着梨花傻笑!对着梨花傻笑!
为什么是梨花???
woc!白色!她是不是喜欢德丽莎!

3月29日下午两点三刻零五十二秒
樱用手接住了飘落的梨花瓣,轻柔的抚摸它,轻柔的,轻柔的
woc!又是白色!我大概是要失恋了!
我举双手赞成控制白色垃圾泛滥的政策

……

3月30日早上八点十分零32秒
樱穿好一身最漂亮的和服(虽然她穿什么都好看qwq,妈诶她简直是我的小天使!)出门了
为什么!
她明明跟我约会都没这么勤劳!
德丽莎!(つД`)ノ你个混蛋变态就知道色诱别人家的老婆!

3月22日早上八点四十九分零43秒
樱在一家咖啡店里坐下了
她对面是……
我去你妈妈的德丽莎!
我一辈子都不想看到梨花了!」
- 【惊!卡莲小姐姐在小街角猝死的原因竟是!】(爱酱日报没有报道)
梨花:放过我好吗!我做错什么了吗?你也是白毛好吗?
卡莲: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What if?一个懊悔的声音一直萦绕在没有反悔药吃的姬子脑海中,九九不能归一。于是她决定再懊悔一些……
“我们来分析分析这两天被我浪费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老阿姨如是说。
至于最近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让我们来吧the big history 倒叙回放一遍。
「德丽莎生日后的小黑屋事件
本来是打算给小傻子一个意外惊喜所以才把她卧室的电源切断的。这样她就会倍感意外地从屋里出来,然后我们就拉响礼花,一起唱着生日歌送给她一个飙着吼姆的苦瓜大蛋糕。想想就激动……诶呀妈呀我的小心脏。
结果,班长在我还没从小傻子屋里出来的时候,就把电源切了。当时我想,妈的现在真的是没一个人靠得住。
结果我出来后,看见班长滑稽一笑,向我使了个“你们干了什么吗?”的眼神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
我可能有一颗钢铁直男心。

北欧浪漫极光事件
Kiana提出说要回一趟北欧的老家。出于她现在是圣芙蕾雅学院重点观察与保护的对象之一,学院长德丽莎必须一起跟过去。然后她又提出说要乘休伯利安号过去声称这艘陪伴她多日的战舰让她比较有安全感,于是我也就跟过去了。
到了那里以后她找了个雪山坡上的小房子说今晚在这里安营扎寨,然后就跑了。留下我和小傻子共处一室。
三分钟后,外面的夜空居然泛起了极光!是极光!woc!春分过后居然还能看见极光!
但我还是故作镇定地喝了口茶,怎么能表现得像不成熟的小女孩一样惊慌。
边上的小傻子(放下吼姆漫画):姬子姬子!看是极光!
我:嗯
小傻子:好漂亮啊!
我:看完过来看看今天的新闻。这是简讯请收好。
小傻子:……
我:……小傻子跑出去了
一个小时后……
Kiana(激动脸):你看到刚刚我和符华制造的极光了吗?有没有和德……
我(无情打断):什么?你和符华做的?什么原理?
Kiana(嫌弃脸):断光努亚达
我:……怎么了?
Kiana:直男癌晚期,没救了

静谧松林任务事件
既然符华暴露了行踪,那么她现在就准备光明正大地跟着这支队伍。她声称自己是奉天明老总过来传话的,说什么这里的格里格特松林出现了一起崩坏,需要立刻解决。
于是,回程的日子又拖延了几天。yes!与小傻子共处的时光又被延长了。
微风轻轻穿梭在树梢里,发出沙沙的声响,就在我陷入了自己甜蜜又害怕的小世界里时,小傻子拉了拉我的衣角……她拉了我的衣角!我的衣角!衣角!woc!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小傻子:嘿!姬子!你有在听吗!
我(喵喵喵?):……
小傻子:符华她们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哦(此刻内心:好萌好萌好萌!我就想静静地永远沉静于这么一刻……)
一个小时后,我们和她们联系上了。
符华&Kiana:少校/老阿姨你表白了吗?
我:喵喵喵?
符华:很铁不成钢
Kiana:微笑中透露着疲倦
我:铁和钢有什么区别?
符华:至少不锈钢可以多用
Kiana:而铁遇氧就脆得肾虚
我:我物理不太好
符华&Kiana:您可真是耿直极了……」
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自残式作死后,少校感觉自己额头上又多了一条皱纹。
*******************
卡莲·没事情也要搞事情最喜欢和空气斗智斗勇·卡斯兰娜在小街角蹲点。
无量塔·就算作得死也往死里作·姬子在小街角散心。
也许造(作)化(者)弄(喜)人(欢),这两个堕入爱河无法自拔的两个蠢货就这么相遇了。
当她们两双双望向了正在喝咖啡的八重樱与德丽莎后,这两游手好闲处了恋爱无事可做的女武神在沉默中对视了一眼。
“What if?!"双方如是说,“让我们不择手段地拆散他们!”



作者后记:我tmd的写了什么玩意?





评论(8)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