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如果当初我这么说......

*临时脑洞
*就问当初樱还被崩坏意志控制的时候卡莲说错话了会怎么样
*非常清奇,看着玩儿吧(/ω\)
*@箐鹤 想看Q版绯玉丸,请收下这比买路钱

【有关出柜】
黑化樱:不要靠近我!我被律者控制了!
莲:出柜吧,樱!( *`ω´)
黑化樱:喵喵喵?
莲:奥托曾经跟我说过……
「卡莲和奥托小时候」
在图书馆里,万年无脑的卡莲居然看起了书。奥托表示非常神奇,于是他上前去瞅了一眼,忽然捂着眼泪流满面。
莲:奥托,你怎么哭了?
奥托:(瞅了一眼封皮上的「禁忌恋爱——同性爱」扯了扯嘴角,还是决定支持好友尽管自己暗恋她)看到你学习真开心。
莲:我有个事儿问你。
奥托:嗯?
莲:「出柜」是什么意思?这本书开头第一句话就是「勇敢出柜吧,骚年」
奥托:(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额……就是指……一个人勇敢的去面对现实!打破现实!
卡莲歪着头打量了奥托三分钟,年轻的主教手心手外厚厚的出了一层冷汗。
奥托:那……那个……
莲:(给奥托一个大大的拥抱)太棒了老友,这句话真是太棒了,谢谢你告诉我它的意思,我把这句话回赠给你。
奥托:我不需要啊……(不过卡莲的拥抱感觉真好)
「现实」
崩坏意志与八重樱在某一点上达成了共识
黑化樱:先办了她再说
莲:喵喵喵?

【有关耳朵】
崩坏意志:呵啊!看我的!超强效附身!
巫女的头上长出了一对狐狸耳朵。
莲:(向樱扑去,疯狂揉耳朵)哇!兔女郎!兔女郎!兔女郎!
崩坏意志:(撤销附身)妈的智障,现在姬佬好可怕,溜了溜了溜了ε=ε=ε=ε=ε=ε=┌(; ̄◇ ̄)┘
樱:妈的是不是朋友!讲不讲义气!把我也带跑啊!

【有关食物】
黑化樱:出来吧!绯狱丸!
莲:喵喵喵?你都老子呢?这他妈是飞鱼丸?这明明是只狐狸拜托你清醒点好吗?
卡莲暴起抬眼视之,阴鸷的目光把大狐狸吓得半死。
绯狱丸:尽管宝宝心里害怕但还是要装作不怕的样子!
卡莲的脸上忽然露出灿烂的笑容,顺手从犹大上折了一只箭,然后忽然开始五十米冲刺。
莲:啊!山珍海味!今天晚上吃碳烤狐狸!————zoomψ(`∇´)ψ
绯狱丸:(疯狂奔跑)woc!先把你嘴边的口水擦一擦!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
黑化樱:(被孤零零地抛弃在原地)我怎么记得我才是反派啊……

【有关妈妈】
崩坏意志:哈哈哈!你阻止不了我!
莲:你到底是有怎样的过去才会变成现在这样啊!(嚎啕大哭)太可怜了!这孩子!
崩坏意志:……
莲:说出来吧!说出你的心声!让我帮助你!
崩坏意志:(哇的一声哭出来)他们……他们一天到晚把我关在牢房里blablablabla
莲:(细细听完,也抱紧她和她一起哭了起来)我……我会对你好的……跟我走吧……
卡莲和崩坏私奔了。
樱:我怎么记得我才是女主?
绯狱丸:mdzz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