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恋爱是种怎么样的感觉

*短打
「初恋」
初恋是午后的阳光,你端坐在我身边,微笑着凝视着我。
我看你身后的樱花树,看你比樱花树更美好的脸庞。

「暗恋」
暗恋是偷偷地随你去狩猎崩坏。
在绿荫丛里,是你闪烁的身影。
林间的阳光,是高歌你凯旋的认证。

「苦恋」
苦恋是站在你的身前,却无法抑制你将利器插入自己的胸口。
穿透,穿透,穿透。
拔出时,是一抹妖红。

「恋爱中的酸涩」
酸涩是在你醒来后,却不得不离你而去,去你去不到的远方。因为那里,有我不得不去告别的友人。

「恋爱中的绝望」
绝望是主叫我回到他身边,回去天堂。但山峦与海洋的那边,你还在等我回家。
我想着,我快要溺亡了。

「恋爱中的彷惶」
彷惶是徘徊在你的身旁,和你回顾我们往昔的记忆。
我知道你需要放下,去重新找一个人,快乐地生活下去。但当我意识到你对我而言是如此不可或缺,我竟希望你就这么一直走下去。

「离开」
离开是我所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再见,我的爱人。你也应该离开我去更远的彼方。

「命运」
命运是一个不可控因素。它将我释然,却又拖着我从天上下坠。

「奇迹」
奇迹是能再一次出现在你面前,你看到了我,我就在你身边。我们拥抱在相约的樱花树下。

「尾声」
尾声是颓然的世界里,在夹缝中生长的两个人。她们走过五百年的距离,相聚在今天。她们还要再去狩猎崩坏。这次不是白发的女武神藏在绿荫里偷窥着恋人,也不会是巫女在苦楚中将刀刺向自己。这次是她们两个人,一起并肩作战。

「后来」
啊?你想知道她们后来怎么养了?当然是快乐地在一起了咯。瞧,今天修伯利安号的大街小巷也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