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理化系实践教你做爱情的走狗

*今天依然不会起名字
*超级短打
*跟着卡莲老师教你如何从理科死宅变成撩人大师(bushi,纯属恶搞)
*快乐ooc
=============
莲:我和你的爱情就像薛定谔的猫!
樱:?
莲:盒子还没打开时是你让我爱你和我爱你状态的叠加。
樱:那盒子打开后呢?
莲:是我爱你一辈子!
*
莲:那些傻*科学家不要再去冥思苦想解开场方程式解了。(出自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因为场方程式是一个非线性偏微分方程,所以很难得出解来。)
樱:为什么啊?
莲:答案都是我爱你!
*
莲:爱迪生你出来!
樱:卡莲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莲:我要让她做最大的聚光灯照亮你我恋爱的舞台。让所有人都睁大眼睛看看这是我女朋友!(爱迪生发明的是炽光灯,因光色柔美而被用作舞台上的聚光灯,至今没有被LED全部代替)
*
莲:虽然我否定地心说但同时我也不同意日心说!伽利略一定是眼睛瞎了!
樱:伽利略的望远镜不会出错的!还有,水金地火木土不是绕着太阳转还能怎样?
莲:绕着你转。
*
莲:特斯拉发明的电机就是个垃圾!
樱:怎么了?
莲:仅仅接受了我发给你的一亿条电波就堵上了。
*
莲:你看过普朗克的《能量守恒原理》了吗?
樱:没有……
莲:它完美地诠释我对你的爱经久不衰!
*
逆熵众人:泰坦都没你秀

评论(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