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iage

随便发点,没有固定的坑

「樱莲」论我们的小家是否温馨 「八重爱莲的课外小论文」

ooc属于我
上篇
论父母不秀恩爱的重要性http://oceansnot.lofter.com/post/1e9395db_1244ce51
论如何以30题辨别父母的相性https://oceansnot.lofter.com/post/1e9395db_12450455
全程不正经
顺带@猫箱关系 你可以在 lofter上建一个有关崩坏催婚大队的群,给你介绍几个大佬,一个开车一个画画一个文青@dragons @纯色烈焰🍾 @粉丝渺 
============
今天不写引论了(懒),让我们直接进入本论部分
***********
论我们的小家是否温馨
***********
「我们的小家的温馨体现在日常生活中某些清奇的地方」

1.有关父亲与手机
我的父亲卡莲·卡斯兰娜最近迷上了用她的小手机看视频。她不用家里的大电视,也不用修伯利安的液晶屏,只用她的小手机。
母亲八重樱并不介意此事,她的大条与宽容是举世公认的,况且父亲平日对她忠心耿耿,她并没有什么理由像个小泼妇一样去调查父亲的一举一动。
但是母亲不介意,不代表我不介意。毕竟孩子是家庭组成的重要部分,我有权保持这个家的和睦,在癌细胞病变前把它直接从家里清理出去。
然后我正准备与布狼牙姐姐进行网络史上最严峻的黑客攻击时,我们的计划被一阵史无前例的傻笑打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嗑……哈哈哈哈哈……“
十点九八秒后,父亲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给我们播放了一段小视频。
嗯,1080p蓝光AV小电影,歪,幺幺零吗,有人涉嫌对孩子进行不正当侵犯,非常严重的心理上的那种。
”这……这个人的脸长得好像胖头金鱼,太……太搞笑了……我已经笑了一个星期了!“
父……父亲,您的关注点……
bronya表示真让人摸不着头脑呢

2.有关母亲的头发与狐狸耳朵
母亲樱粉色的头发,不论是随风飘动,在战斗中凌乱,还是平常日子里最平常的样子,都是最美的。
但是有一点我不能理解,那就是为什么我母亲的脸颊两旁总有两撮碍事的粉毛。
「有关它们如何碍事」
1.我要亲亲母亲的脸颊。
塞得我一嘴毛搞得好像我养了一只掉毛期的彭布罗克威尔士柯基犬。
2.帮母亲梳头发。
这两撮毛算是「剪不断,理还乱。
3.在有风的时候战斗
母亲一定要捂住自己脸颊两边的头发。
经过14年的研究,我仿佛知道了母亲这两撮毛唯一的用处,那就是——
遮脸大!
虽然我并没有真正地见过母亲的脸油多大,但除了这一点还能是什么呢?
“哦,这两撮头发吗?为了遮住我原来的耳朵啊?”
???????
“你不觉得一个人既有狐狸耳朵又有人类的耳朵很奇怪吗?“
啧。没毛病。
**************
「我们的小家的温馨体现在下雨天」
1.有关上海静安寺祈福
父亲就这么由下向上地仰望着静安寺的重檐庑殿顶,就这么一直仰望着
雨,在淅淅沥沥地下着,滴落着,摔得粉身碎骨。
“卡莲,我们走吧……”
父亲一把拉过正在说话的母亲。
“抬头。”她就这么简单地说了一句。
雨,顺着屋檐滑下。
欣赏这种景色是无须多言的。
水滴就像童年的玻璃弹珠,在空中滞涩,然后缓缓落下。有趣的是它们打在地面上并没有发出丝毫的声响,只是又一次以万千个渺小的自己反弹起来,又沉默了下去,汇成一面「轻纱」,给予雕刻在花岗岩地面的莲花宝座一丝俏皮却不失风雅的意味。
远处的雨声应和着千百年来的祈愿,由风声送至。

2.有关吉隆坡音乐喷泉边的意想不到
曾经听说过马来的雨,说是很爽快。 但就个人而言,与其称之为「大珠小珠落玉盘」,说是「倒是无情却有情」更加贴切。
夜,是一层黑色的幕布,但它的魅力不止于此。它给予了世界真正的公正,有时把它比作一位共产主义青年,可以说是惟妙惟肖。不论是平日那街边翠绿欲滴的热带植物,亦或是石缝间不起眼的小草,在夜的笼罩下,它们都是黑色的。
古老的民歌环绕着整个吉隆坡,在回荡,在萦绕,在沉淀,在叙述。
天边雷声滚滚,说它像在怒吼,不尽如说是它在翻腾,在抱怨,这场解决酷热的「及时」雨,为何迟迟不倾倒下来。
街边的榕树的垂须下,排坐着三个身影,在夜中你并看不出她们是谁,是什么样的人,是怎么样的长相。你只会知道当音乐喷泉从平静的湖面喷涌而出时,其中一个身影拉着另一个冲了出去。伴随着喷泉原有的水声,在马来,吉隆坡,双子塔与KLCC电视塔的注视下,踩着三八拍,跳着属于北欧的小调。其中一个仿佛先是有些害羞,只是腼腆地跟着另一个人舞蹈着。不过过了一会儿,当她意识到周围并没有会认出她的人的时候,她就开始大胆了起来。
马来的雨忽然就来了,是如此大的雨点,砸的周围叫好的群众纷纷向周围能避雨的地方跑去。
你能看见左边那个身影贴着右边的那个说了几句话,然后右边的那位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张着嘴,像是大笑的样子。她们仍然呆在雨里,先是三个惊人的旋转,然后开始用脚踩起了四四拍。你听不见她们的谈话,她们的旋律,但是那即使下雨也和她们同在的音乐喷泉正向你诠释,这是段美好的时光。
当然,你们还可以看到第三个在榕树下的身影由始至终都没有挪动过。她正拿着她的笔记本电脑,忙活着谁也不知道的事。在夜的笼罩之下,谁又会知道呢?
************
「我们的小家的温馨体现在字里行间」
1.父亲某年某月某日的日记
今天是小鬼头和同学外出做调查的第一天。真是可喜可贺,十四年来她成长了不少啊,我也是。终于有机会教教樱我学·到·了·什·么· 呢!

2.母亲与父亲同一日的日记
今天是爱莲和她的朋友们外出做有关热带雨林的树蛙对人类是否有害的第一天。她在也不是十四年前那个襁褓之中哇哇大哭的小婴儿了呢。妈妈会一直在背后支持你。

看,果然只有把孩子生出来的母亲会真正关心自己的孩子,毕竟是她生的
*************
综上所述,我们家是如此温馨。(其实只是因为我被父母的恩爱亮瞎了眼所以也要来危害你们作为单身狗的脆弱小心灵,为此我还特意冒着生「小」命「菜」危「一」险「碟」来翻出来父母的日记呢)

评论(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